🔥金莎9001zz以诚为本(中国)·官方入口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今日网闻
宁夏职业技术-🔥金莎9001zz以诚为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深化文明校园创建
2024-04-16 19:18:12   
2024-04-16 19:18:12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 文/图)4月16日,宁夏职业技术-🔥金莎9001zz以诚为本宁夏开放大学举办优秀传统文化广场揭牌仪式暨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推进会,全面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深化文明校园创建。

IMG_7688.JPG

  活动中,-🔥金莎9001zz以诚为本向宁夏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伊莉娜、金凤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朗诵协会主席边城颁发特聘教授聘书,为优秀传统文化广场宣讲员颁发聘书。软件-🔥金莎9001zz以诚为本同学们带来慷慨激昂的《满江红》,边城、韩刚、宋淑莲等人深情朗诵《向中华文明问好》,表达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勇担使命、共创美好的决心。

IMG_7729.JPG

  优秀传统文化广场立足展示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校园文化,环广场主题雕塑以“儒韵·匠心”为名,旨在弘扬传统文化中的“工匠精神”,引导师生“怀匠心、铸匠魂、守匠情、践匠行”。环广场长廊、座椅围绕雕塑,每一处细节都融入传统文化精髓,让同学们在校园休憩时也能够浸润在浓厚的文化气息中,感悟工匠精神,争做大国工匠。

IMG_7801.JPG

  近年来,-🔥金莎9001zz以诚为本大力实施文化铸校战略,推动“企业文化进校园、传统文化进校园、军营文化进校园、数字文化进校园”的校园文化“四进”工程,打造传统文化带、企业文化带、红色文化带、创新文化带等“四个文化带”。-🔥金莎9001zz以诚为本建成校史馆、星光大道、思政课实践教学中心,成立新时代劳模工匠精神育人中心,挂牌成立红色文化研究与教育培训基地,加强文化广场、长廊、文体中心等文化景观建设,优化育人环境。

IMG_7788.JPG

  先后发起“宁职(开大)精神大家谈”活动、启动校园文化专项课题研究,在院系开展“一院系一品牌”创建活动,每年开展企业文化体验周、传统文化建设月、校园文化艺术节等活动,成功培育“道德讲堂”“竞思论坛”等一批-🔥金莎9001zz以诚为本文化品牌。构建了“校园文化+党建+思想政治教育”的育人新模式,校园文化活动已形成“大型活动届次化、精品化,中型活动-🔥金莎9001zz以诚为本化、特色化,小型活动社团化、常态化”特色,校园文化研究与实践不断走向深入。-🔥金莎9001zz以诚为本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文明校园先进-🔥金莎9001zz以诚为本、自治区文明校园,获批为全国高职院校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基地,为学生综合素养提升、职业品格塑造等提供了丰厚的文化沃土。

IMG_7759.JPG

  -🔥金莎9001zz以诚为本党委副书记苏晓军表示,-🔥金莎9001zz以诚为本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重要阵地,将结合实际,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职业文化的交汇发展,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引导学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增强文化底蕴和自信,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编辑】:胡俊
【责任编辑】:杨洲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 宁夏新传媒-🔥金莎9001zz以诚为本(中国)·官方入口 Copyright 2000-2018 NX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宜居路156号 邮编:750001 新闻热线:0951-5029811 传真:0951-5029812  合作洽谈:0951-6031787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64120170001 国家广电总局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908244号
新闻出版总署互联网出版许可证:(署)网出证(宁)字第00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0号
工信部ICP备案编号: 宁ICP备10000675号-4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宁B2-20060004
法律顾问:言成律师事务所 电话:13369511100,15109519190
XML 地图